close

家事皂  之前做了一批大約80g的家事皂,全數都售完了,而後又做了一批約200g,豆腐盒型的家事皂,現在買3送1,說起家事皂,每每讓我驚奇,所有的皂品製做完,都要試過才算數,未作手工皂前,也都是用環保無污染的清潔用品,現在使用自己做的,洗碗、洗衣服、甚至擦地板,都清潔溜溜,乾淨無比,前陣子,瑄瑄到家裡來住,她的衣服每天我都用手洗,有次她喝葡萄果汁,不小心圍兜、衣服都有沾到,我想完了,瓶裝果汁大部份都有色素,衣服大概掛了,沒想到,我將家事皂抹在衣服上,泡了一個晚上,隔天居然不用洗,因為全掉了,而衣服鮮艷依舊,讓我放心可以跟她媽媽交代,地板也是如此,更甚至有先生買回去,當洗澡、洗臉的用,還回購說好用,手工皂的推廣,真的要好好的持續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