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失敗的模  可憐的矽膠模  第1次做矽膠翻模,失敗了,我以為應該會成功的,功課做了這麼足,實在不像手工皂,那樣上手,還是得多磨些時候,做的時候手忙腳亂的,其實就猜到一些了,凡是都有第1次,而我又是一隻打不死的蟑螂,絕對會做到成功為止,只是可憐了我的矽膠模,嗚嗚它掛了,原本以為可以照翻就好,其實不然,那麼軟,不像PP模是硬的,而且也忘了擦凡是林,根本就是硬拉帶拔,給扯下來的,不過還是有它的型,而且沒啥洞洞(泡泡),其實我還蠻滿意的,這樣,我下次就能成功的,感謝所有在網路提供做法的大大,讓一些低收入,也可以省學費自學,真是功德無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