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_1797100_1806100_1810

舊房子的缺點就是簡陋,這是後門(中間照片有爐子),過年後至今未清理,

趁著朋友周五要上來小住,趕緊整理一下,後面2張清潔過的(得意)

100_1798100_1804

這是門旁邊的流理台,一樣給他很難看,

花了一個小時,門&磁磚全部亮晶晶,還會閃光呢!

拍照時還不太好拍

100_1812  

這是這次用的清潔用品,我只用了殘缺的家事皂,2個菜瓜布、抹布,

就給他金光閃閃,尾椎都翹起來了呢!

話說從前,swing對做家事&環保這一塊,是非常嚴謹的,凡她住過的房子,都是六星級以上等級的,她常說我很懶又髒,我每次都告訴她,可以就好了,不要要求太多,她總是清潔用品一直換,因為沒有她滿意的,自從我接觸了手工皂,發現她想要的都在這裡,不過為時已晚,她再也不用嘗試了。

手工皂為了她命名,只想記住這些,也謹惕自己,環保環境的重要,家事皂真的很環保又好用(又不傷手,我的手摸過的都說細緻),輕輕鬆鬆就做好了居家的環境清潔,但是方法也要用對,不然就會覺得還不是一樣。

曾經就碰過買回去說不好用,當下就覺得怎麼可能,用過的都說讚啊!後來才知道,她把它當神丹,你的陳年油垢豈是輕輕一抹就掉了,天方夜譚,我還是用菜瓜布、出了一點力,才將它刷下來的。

衣服也是一樣,沾到任何東西,當下一定好洗,久了任何清潔用品也是無解,小朋友的衣服是最髒的,周五,我要幫安親班的小朋友洗制服,因為我快看不下去了,怎麼可以像抹布一樣(無解),到時候我再將前後PO上來,就知道家事皂的威力,不過得先申明,衣服我預估可以洗70%的乾淨,畢竟也穿了N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