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參加了微鳳課程,3天的時間,又讓我多了解一點創業的盲點,時機不好,公司裁員,工作不好找,索性創業,一般人都很容易陷入,盤點自己,優勢在哪裡,永續經營的方法,藉力使力,以小博大,怎樣成功,這麼多的功課,18個小時,完完全全點出創業的迷思。

      上課學習,現在變成我的一部份,只要和我有關的課程,我都會去上,尤其免費的,真不知道政府有那麼多的資源可以利用,上課又有附加價值,那就是認識更多人,別人的優點都是學習的榜樣,而有些缺點,又是借鏡,不用在走冤枉路,獲得好多,更清楚自己要甚麼,從哪裡開始,需要甚麼,從哪裡下手,視野開闊,打開心胸,沒有甚麼是不行的,自己的接受度高不高,肯改變自己的狹路思想,專業知識再提升,行銷策略再精進,不斷檢視自己,加強自己,增加行銷自己、商品,走到哪裡,服務到哪裡,每每上完課,我好像又變成超人,全身充滿了鬥志,不停不能停,也不准停,真的謝謝上課的老師,客觀的分析,點到我們看不見的,增加我們的老闆命格,他們真的很偉大。

      完結,我們都有證書,創業貸款初步完成,貸不貸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的事業能否往前推,如何推,我的心裡有個底,加上同學也會互相指導,實在真的受益良多。100_1483.JPG  100_148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