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毛線編織  利用陪媛寫功課時,順手又編織了一頂毛線帽,話說這頂帽子織的很快,因已春天了,也知道戴不到了,現在小孩的頭都那麼的大(比我還大),上次那頂就是不能戴,唉~~營養太好了。

編織前完全沒想法,就在這時看見FB上出現她的照片,心想哪有那麼剛好,注定要完成,好吧!琢磨了一下,成品出現了,當然要感謝市面上那麼多的編織書,讓我下午時分即能完成。

看到她的照片當下一個想法,自主強又活潑的女孩,來頂如此的帽子應該不會錯吧!這次用了3股不同顏色的毛線一起編織,顏色很亮麗,花樣很明確,非常活潑的帽子,還沒送到手,不知小女孩會不會喜愛?

不過我在做任何一件成品時,都會些思考一下,做一件屬於訂做主人的物品,適合他們,不能百分百,但至少看到收到成品時的喜悅表情,就知道成功了,希望這件作品她也會喜歡。

作品參考:我的手編毛線帽(達人潘美伶著)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。

xuite同步發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