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週來,母乳來自各地,我的冰箱快要爆掉了,只好趕緊加工,設計配方是我最喜歡的部份,簡單的、精油的、特殊口味的,每每都在挑戰我的經驗與專業,實實在在讓我進步好多,真的很感謝大家,明天將製做酪梨母乳皂,給過敏寶寶用,媽媽好仔細,叮嚀了兩種手工皂,另外一種是平安皂,我打算再做魚腥草芙蓉皂,讓他的寶貝,受到愛的包圍,幸福吧!!


swing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謝謝秀娟的介紹,徐小姐訂了這3種純手工皂,讓我也精神起來,查資料、寫配方,終於完成了,無添加任何的精油,只有原物料的攪和,真好,我最愛的就是如此純的,(加母乳更好),尤其,硫磺皂,家裡的男生更是歡喜(家中有3男3女),因為上學穿的鞋子、襪子,長時間下來,腳底都不怎麼好,一聽又有新的配方,當然是樂得。青木瓜的營養成份很好,入皂後,顏色好漂亮,淺淺的綠,其中又有青木公的渣渣,一點一點的很漂亮,打番茄汁時,特地多打好些,留給小朋友喝,還真不錯,紅紅的顏色融鈉時,低溫處理,顏色沒有太大改變,打完整鍋皂液居然就像胡蘿蔔的顏色,而之前也打過胡蘿蔔,但顏色偏淡,整個皂成現較深橘的顏色,做皂就是如此好玩,妳永遠都在想像,成皂後是不是,如妳所想的,千變萬化,照片當然晚點才能上傳,因為它們在保利龍箱,等著皂化、蛻變。


swing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0_1088.JPG100_1057.JPG100_1065.JPG100_1090.JPG咖啡去角質1.jpg母乳2.jpg  紫草母乳皂.JPG綠茶母乳皂.JPG蜂蜜1.jpg  

做皂也做了一年多,感謝一路支持我的朋友,謝謝!還有將母乳寄來給我,製做母乳皂的媽媽,現在總算有點成就,很多朋友會質疑,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母乳,感謝老天爺,也支持一個作對的事的人,一個鼓勵,推廣再推廣,研究再研究,讓大家懂得如何愛地球,我將價錢壓了1、2成,希望大家都用的起手工皂,不會讓大家覺得手工皂是天價,不過做手工皂,真的成本也很高,功夫也要好,不然打好了,結果卻是失敗的,只能一試再試,現在手工皂市場,越來越多人做,也表示大家都開始注意環保了,這真的是好現象,目前我以接訂單的方式,提供需要手工皂的朋友,手邊也有成皂,歡迎大家來詢問,因為大家要的都不一樣,希望給大家都適合自己的手工皂。

swing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精油陶瓶.JPG  想要來個香而不刺鼻的味道,精油滴個2~3滴到小小陶瓶,立刻香溢四處,隨處可聞,小朋友也可以不怕蚊蟲,謝謝陳媽媽的訂購,我的精油可是可以食用的,更不用說它可以做芳療呢!單方、複方皆為上品,有需要的請寫信給我,我會告訴您如何的精油適合您唷~


swing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固體油先放.JPG量油時,我會先將固體油放入,以免過多或過少,而不準確。
 過濾浸泡油.JPG 浸泡油會先用棉布過濾,以免雜質過多。

swing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0_1218.JPG 100_1214.JPG  

這是陳小姐寶貝的畢業花束(幼稚園),陳小姐很用心哦!請我幫她做花束,而她又去買了畢業熊熊,準備包裝成一大束的畢業花束,而且也沒忘記送老師小禮物呢!這麼多的愛心,加上依蘭精油,讓人非常的愉快也是非常好的催情劑,依蘭精油具有鎮靜、舒緩、放鬆的作用,常被用來緩和心跳加速。PS:手工皂沒有任何療效,精油功效僅限於參考,如要更詳細,請上精油網站參考。

swing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母乳5.jpg   母乳皂的製做一直不漸斷,而母乳提供者也不曾斷過,感謝上天的眷戀,讓我可以做喜歡的事,推廣母乳皂,我一直希望如此做,愛地球、愛環保,愛每一個人,設計自己的配方,用最好的油品、精油,做最好的母乳皂,昨天又設計了,一位媽媽為小朋友訂做的母乳皂,苦茶油,臺灣奢侈的油品,搭配浸泡洋柑橘的頂極食用橄欖油,甜杏仁油........每位媽媽都想要小朋友用最好的,媽媽的愛永遠不嫌少,謝謝您的支持,我也會努力做更好的手工皂。


swing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婚禮小物&花束  個人偏愛手工皂,是因為它真的很純、很真、很美,就像小孩般天真無邪,我很愛小朋友,也夢想開一家育幼院,教小朋友不要害怕,沒有爸媽,沒有親人,還有我的愛,更教他們可以從小學著手藝,不管是什麼,選擇一樣自己愛的,充實自己,永不放棄,長大後靠著自己的雙手,創造出更好的人生,我有四個小孩,老天爺要我先學著照顧他們,將來才有機會照顧更多的小孩,大家一起來努力!加油


swing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